•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火车站发送旅客11.8万人次 日均发送超2.9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凯 张胜辉 2017-01-05 16:0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检票进站。张凯 供图

  长城网衡水1月4日讯(邢梅智 张凯 张胜辉)近日,记者从衡水车务段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该段共计发送旅客11.8万人,日均发送超过2.9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23%。其中1月2日单日发送旅客4.5万人,再创历史新高。

  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较为集中,加之雾霾天气等原因,大量客流涌入火车站。该段及时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每日分析客票预售情况,细化旅客组织方案,抽调专业干部和帮班人员补充到客运岗位,动态增开售票窗口,加强进站、候车组织引导,积极与列车取得联系做好大客流登乘准备,为奔波的旅客们提供了出行保障。

  另据该段提醒,春运邻近,客流明显增加,请广大旅客提前做好购票乘车准备,及时进站候车,随时关注车辆运行信息,遇有列车晚点等情况,请不要远离候车区域,注意收听车站广播和公告信息,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关键词:衡水车务段,元旦,发送旅客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