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心灵家园爱心团队荣膺河北省十大爱心组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秀洁 张永存 邢丁 2017-01-05 16:0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人士合影。海宽 摄
爱心活动回放。李树伟 摄
活动现场。张永存 摄
唐山心灵家园爱心人士合影。孙小民 摄

  长城网唐山1月3日讯(杨秀洁 张永存 记者 邢丁)日前,由河北收视指南频道主办、《公益河北》节目组、河北宗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今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河北省公益慈善晚会在石家庄举行,当天下午,唐山心灵家园爱心团队被评为河北省十大爱心组织。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受助者(贫困、疾病)获捐赠。来自河北省内的数百名爱心人士与受助者以载歌载舞的方式喜迎新年的到来。一批积极参与社会慈善活动的企业、爱心组织、个人受到表彰。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美德,倡导社会互助精神,以实际行动构建和谐社会。

  此次晚会,爱心组织赞皇县阳光小学、唐山心灵家园爱心团队、藁城月行一善志愿团队、保定蓝天救援队、拾圆微公益、石家庄爱心之家团队、石家庄路虎爱心车友俱乐部、公益井陉志愿团队、石家庄一家人志愿者协会、石家庄户外公益联盟被优先评选为十大爱心组织。

  据了解,唐山市心灵家园爱心团队由吴立勇创办。在一次次爱心活动中,心灵家园微信群里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人士。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无论是节假还是公休,都却始终不渝地关爱着弱势群体。

关键词:爱心,公益,慈善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