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中纪委七次全会在张家口纪检监察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08: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后认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公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始终保持“四个足够自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判断上来。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坚定我们党惩治腐败的必胜信心,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和水平,引导和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把严的意识立起来,把严的规矩建起来,把严的风气树起来,筑牢法纪和道德防线,共同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关键词:张家口,纪检监察系统,中纪委七次全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