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东区新闻

桥东食市局三举措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验收工作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6:38:05

  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桥东区局采取多项举措,严密部署,强力推进,紧抓责任,确保做好迎评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协调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在辖区主要道路路口、各大商超、辖区各沿街门店、各街道、社区政务公开场所的电子显示屏添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口号。协调各镇街显要位置或人员密集场所悬挂创城宣传展板,宣传创城口号、食品安全知识,并印制了一批创城宣传彩页,安排各监管所在辖区醒目位置张贴,确保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二是狠抓监管开展整治活动。以创城迎查单位为重点,围绕市场秩序规范有序总要求,对照目标任务,切实加强食品生产、流通及餐饮消费等环节全程监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监管促规范,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整治行动,实现市场主体有证照,监管网格有人员,监管机构有档案,日常监管有痕迹。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将督查及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按照监管网格进行划分,确保责任到人,积极落实整改措施。采取问题台账销号制,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定期调度创城问题整改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同时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向标准靠拢,为顺利通过国家食品安全城市验收做最后的冲刺。

关键词:桥东,食药局,食品安全,验收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