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怀来县东八里中心校首届校园英语节闭幕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6:41:17

  近日,东八里中心校以“积极参与,秀出自我”为主题的第一届校园英语节拉下帷幕。

  本次英语节主题鲜明,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开展了唱英语歌、英语书写竞赛、英语课本剧表演等多种活动,学生普遍做到了会唱一首英文歌曲,能写一手漂亮的英文,能表演一个英语课本剧。英语节共评选出英语书写竞赛奖102人、“英语表演小明星”12组,三个班获得“最佳节目”奖。

  本届英语节历时两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英语会话和应用能力。

关键词:怀来,东八里中心校,英语节,闭幕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