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怀来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即将搬迁新址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6:41:17

  据悉,怀来县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将于1月6日搬迁至新址办公,怀来县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部门将全部进驻中心开展工作。

  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根据县审改办、县监察局、县编委办、县行管办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梳理进驻怀来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新办公楼相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怀行管[2016]2号)文件要求,怀来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即将搬迁至新址办公,具有行政审批职能的部门全部进驻中心开展工作。

  怀来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位于董存瑞东街京西蔬菜批发市场东200米处。该新址将于1月9日正常办公。

关键词:怀来,政府服务中心,新址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