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来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来县新闻

怀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王鸿飞调研城建工作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6:41:17

  1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王鸿飞就全县城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2017年城建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郝燕飞,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增光,及县住建局、公安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鸿飞先后到京西建材市场、文昌南路、跨铁路大桥、污水处理厂、万悦公园、文化公园、垃圾转运站等地实地调研,对近年来城乡建设与管理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鸿飞指出,城建工作是今后一个时期县政府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住建、交警等部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激情,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为目标,以解决问题化解矛盾为导向,实实在在地做对、做成、做好一些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到、记得住的大事,既要让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更要让人民群众满意。

  王鸿飞对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城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规划。要牢固树立规划先行理念,充分认识规划引领城市发展作用,聘请顶级规划设计团队,结合怀来地域、人文、产业等特色,对现有城乡各类规划进行完善提升,既要立足当前,又要放眼未来。二是要高标准建设。城乡建设要符合县情实际,项目在精不在多,在实不在大,一经确定就要全力以赴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重点要以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为突破口,围绕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乡面貌、推进城乡一体化上下功夫。三是要提升执法水平。城乡建设要建管并重,树立执法与建设相统一、相结合的理念,从当前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入手,将管理细化到建设的各个环节。四是要形成长效机制。要建立责权相统一的工作机制,把城建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长效,逐步进入常态化。

  王鸿飞就近期的具体工作强调,要深入研究好城区停车场、停车位的规划建设和执法管理,抓好垃圾处理场、污水处理厂、公共厕所、集贸市场、公园等市政设施建设,做好城乡亮化、美化、绿化、净化工作,认真谋划城区集中供热的具体办法。同时,要认真细致地研究今年城建的重点工作。

  最后,王鸿飞强调,春节将至,住建、交警等部门要周密部署、团结协作,利用20余天的时间,开展集中攻坚行动,力促城乡环境、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得到较大改善和提升,使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畅通、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

关键词:怀来,调研,城建,王鸿飞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