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尚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尚义县新闻

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元旦启帷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2 17:29:41

  本报讯 (记者管建霖)近日,记者从尚义县获悉,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将于2017年1月1日拉开帷幕,并将持续到明年2月15日,期间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大众参与性冰雪娱乐活动。

  借冬奥东风,我市冰雪旅游持续走热,冬季运动热情不断高涨。在张垣大地,隆冬不再是沉寂的季节,以冰雪文化为主题的旅游项目越来越多,各县区也纷纷以冰雪为媒结合自身县域特点打造冬季旅游亮点品牌。

  尚义冰雪嘉年华是由尚义县主导举办的大型冬季冰雪旅游项目,逐渐成为坝上冬季旅游一大品牌。嘉年华期间,游客不仅可以观看到精彩刺激的雪地汽车漂移表演,体验富有趣味性的雪地卡丁车、雪地悠波球,还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坝上美食,热腾腾的手扒羊肉、香喷喷的地道火锅、鲜美滋润的羊汤、香郁浓烈的美酒……据悉,今年的冰雪嘉年华内涵将更加丰富,新增了炫彩冰瀑灯光音乐节,震撼的冰瀑奇观,酷炫的灯光表演将照亮整个鸳鸯湖;打造了马莲雪乡小镇,让人恍如踏进梦幻的冰雪世界,感受最纯净的北国风情;增设了适合大众游客参与的滑雪体验以及各种冰上娱乐项目等,风驰电掣的雪地摩托、悠闲自在的冰上自行车、天真烂漫的冰上陀螺……将为各地游客打造具有浓厚坝上特色的冰雪盛宴。

关键词:尚义,第二届冰雪嘉年华,元旦启帷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