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桥西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桥西区新闻

张家口桥西民营经济信用担保商会举行2016年年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2 17:12:55

  本报讯 (记者李向丽) 2016年12月28日,桥西区民营经济信用担保商会2016年年会在世纪饭店举行。 45名会员齐聚一堂,回顾业绩,展望美好。

  会议对商会2016年涌现出的5个优秀团队和44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还进行了人事增选,一名常务副会长、两名副会长顺利当选。市工商联、桥西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参加年会,并围绕我市“四大两新一高”产业政策、京津冀协同发展、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提出希望,为商会发展明确了方向。

关键词:张家口,桥西,民营经济报商会,年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