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张北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张北县新闻

张北镇狠抓安全工作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2 17:33:24

  一是抓学校安全。要求学校首先对校区范围内的食堂、保卫、用电、校舍、在建工程等方面进行自查,并填报安全工作自查记录表,建立健全台账。并由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卫生院人员组成的安全督查小组进行督查,责令整改。

  二是抓烟花爆竹经营安全。要求各村对辖区范围内的烟花爆竹经营点进行摸底,确保做到三个清楚,即清楚经营者是否有资质、清楚存放地点、清楚生产地点。

  三是抓农房建设安全。要求各村在群众申请建房前要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其为施工人员购买保险。开展农房建筑安全排查工作,对在建农房进行安全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整改。

关键词:张北,安全,狠抓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