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塞北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塞北管理区新闻

塞北住建局召开“两学一做”工作调度会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3 09:38: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求,让每名党员从骨子里、血液中树牢宗旨意识、服务理念,提高党员的整体素质。2016年11月14日塞北管理区住建局召开了局务会,会议对2016年“两学一做”活动工作开展了回头看,并围绕“两学一做”活动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谋划。
  会议要求,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世豪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