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怀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怀安县新闻

驻村工作组组织为怀安县古家房村村民义诊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3 10:27:23

  本报讯(记者张凤燕 通讯员郭伟城)10月22日,市第一中学驻怀安县左卫镇古家房村精准脱贫工作组联合市第五医院医护人员为村民开展了义诊活动。

  经学校驻村工作组协调组织,邀请市第五医院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和儿科等七名医护人员,携带血压计,血糖仪等检查仪器,为近80名村民进行了身体检查和诊断,开出50多例处方,并由专业药剂师免费发放相应的药品,价值2500多元。医护人员还为村民们普及医疗保健知识,发放了保健宣传单等。

  市一中和市五医院联合开展的爱心义诊活动为古家房村民献去了爱心,很多村民的疾病得到了及时诊断和治疗,更多的村民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清楚的认识,为及时治疗或疾病预防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怀安县,义诊,第一中学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