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蔚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蔚县新闻

蔚县代王城中学开展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3 12:02:52

  近日,蔚县代王城中学开展了青年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共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取得了明显的活动成效,达到了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目的,形成了浓厚教学氛围,推动了教学质量的整体提高。

  本次活动制定了详细的优质课评比方案,班子成员和教研组长作评委,并在听课后当堂填写《课堂评分表》和《评课表》。

  活动中,全体作课教师精心备课,充分利用导学案,熟练地运用课件辅助教学,运用自主、探究、合作、交流的学习方式,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教学效果好。

关键词:蔚县,代王城中学,优质课,评比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