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蔚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蔚县新闻

“大好河山张家口”冬季旅游推介会在蔚县举行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1-13 12:02:53

  本报讯 (实习记者马千里)12月24日, “大好河山张家口”冬季旅游推介会在蔚县举行,来自“北京时间号”冰雪旅游专列一行500余名游客参加了本次推介会。会上,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对我市旅游资源进行了推介。

  据悉,本次推介会由市旅发委主办,旨在紧抓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历史机遇,以推动我市旅游业转型升级为目标,大力宣传推介我市方便快捷的交通区位优势、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展示张家口市宽松的投资环境,吸引更多的投资商到我市投资兴业,为张家口市旅游业发展引资、引智。会上播放了我市旅游宣传片,有关负责同志详尽介绍了张家口市旅游资源、线路产品,同时发放了宣传资料、展示了旅游商品。推介会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现状、自驾游线路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键词:蔚县,冬季旅游推介会,“大好河山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