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下花园区新闻

下花园区举办百名书画名家邀请展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1-13 15:13:42

  张家口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 王姝琦 徐超)近日,“翰墨丹青歌正气,不忘初心筑梦情”---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书画名家邀请展在下花园区举行,来自宣化、怀来、涿鹿、蔚县、崇礼等县区的近百名书画艺术家齐聚下花园展示技艺。

  由下花园区主办的本次书画展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通过艺术展览和交流笔会的形式开展,为来自各县区的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搭建了现场创作、展示作品的舞台和交流心得、增进友谊的平台。书画展共展出作品近百幅,书画家通过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现了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让参观者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关键词:下花园,书画名家,邀请展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