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下花园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下花园区新闻

下花园区文化馆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3 15:13:43

  “争创文明城市,扮靓多彩乡村”——下花园区文化馆送戏下乡12月7日走进辛庄子乡祁家庄村。

  本次送戏下乡活动,下花园区文化馆紧扣“争创文明城市,扮靓多彩乡村”的主题,根据各乡街的实际需求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活动演出的地点优先选择在美丽新农村,村里很多老人们都纷纷称赞,表示能在村里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非常高兴,希望文化馆每年都能送戏到村里去。

  送戏下乡,文化惠民,让村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同时也了解到了党和国家的政策,对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科技文化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争创文明城市,扮靓多彩乡村”营造了良好的精神文化氛围,赢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下花园区,文化馆,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