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宣化区国税局强化个体税收管理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1-17 08:2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化区国税局现有个体纳税人7061户,其中双定户5600户,查帐征收1461户。为促进个体纳税人健康发展,宣化区国税从四个方面强化个体税收管理。一是规范市场管理,加强定期定额户日常巡查,大力清理零散税源,强化建账征收,做到不丢不漏,应收尽收。二是严格落实增值税起征点上调优惠政策,切实减轻纳税人负担。三是规范窗口代开普通发票制度,加强发票管理,实现以票控税。四是加强户籍和档案管理,做好统计和分析工作,摸清税源底数。

关键词:宣化,国税局,个体税收管理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