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桥东区民生城建工程提升城区品位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1-19 08:4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张家口市桥东区大力实施民生城建工程,着力提高市民整体素质,为打造宜居宜业、文明和谐、幸福美丽的城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抓好民生城建工程,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该区将民生工程建设与文明城市创建有机结合,投资1亿元实施了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涉及面积23.4万平方米,惠及居民5211户;实现热电联产集中供热1700万平方米,惠及8万余户居民;启动实施了过街天桥、容辰地下通道、道路景观提升、绿化提升改造等工程,城区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提升。

  抓好道德建设,提升居民精气神。结合各行各业特点,桥东区开展了“榜样就在身边”“桥东骄傲·百家楷模”“最美桥东人”等10余项主题实践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文明家庭、美丽庭院、最美家庭等评选活动;印发了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倡议书、“小手拉大手”给家长的一封信、市民文明手册等,动员辖区居民共创文明城市;在机关、企业、学校等相继开展了多次道德建设专题讲座,并组织2万余名志愿者常年开展文明交通、清洁卫生、慰问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朱国君、汤中彦、王雪威

关键词:桥东,民生城建,提升,城区品味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