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下花园区推进农业普查有效开展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07 20:59: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通讯员院玉顺 贾利)为提高广大群众对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的知晓率与参与度,下花园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推进普查工作顺利进行。目前,清查摸底工作已全部完成,进入正式登记阶段。下花园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在宣传月集中开展宣传,营造出全民共同关注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良好氛围。为确保宣传有声势,他们通过区电视台、网络、条幅、宣传单、宣传画和农村广播等进行多种形式的宣传,着力扩大宣传面,确保宣传全覆盖、有成效。由于宣传到位,全区普查对象对农业普查工作的认识有了较大提高,农业普查登记对象的配合意识进一步增强。该区共摸底11332户,初步确定农户普查对象9048户,其中农户8961户,规模农户87户;核实农业单位117个,初步确定普查单位数量65个。目前,正式登记正在进行中,入户登记工作将于2月底前完成。

关键词:下花园区,推进,农业普查,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