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金融消费

怀来农商银行强化服务实现春节客户零投诉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07 20:5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群众春节金融服务需求旺盛的实际,河北怀来农商银行统筹安排,强化管理,为群众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实现了春节期间服务“零投诉”。

  该行科学安排春节休息时间,将原计划的除夕全天休息改为上午照常营业,并通过提前公告将营业时间告知群众,春节前通过全体员工加班加点,代发各类低保款2990万元,保证了全县6万多户低保户过节资金的需求。同时,对ATM机、EPOS机进行维护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并要求各网点配足现金,满足群众支取。同时加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的宣传力度,鼓励群众使用电子银行渠道服务,减少现金流量,提高安全指数。

  为做好突发事件防控,该行各营业网点实行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人员值班制度,行政值班24小时不间断,值班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抓好节日期间的案件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谢云霏 李长富

关键词:怀来,农商银行,强化服务,实现,春节客户,零投诉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