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下花园区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2-10 08:5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院玉顺 王靖萱)去年以来,下花园区采取拉网式排查、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加快转型升级等措施,扎实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确保打好淘汰落后产能攻坚战。全面排查。区工信、发改、环保、国土等成员单位联合组成工作组,开展产能过剩行业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排查、严防封停装备复产等专项行动,确保打好化解过剩产能攻坚战。严格监管。对淘汰落后产能企业专人专包、定期巡查,对违法违规建设项目“零容忍”,对列入淘汰落后产能任务的封停装备立即拆除;暂不具备拆除条件的,严格落实断水、断电、拆除动力装置等措施,确保封停设备不复产,坚决防止已压产能死灰复燃。转型升级。支持鼓励落后产能企业向文化旅游、现代物流、高新技术等新兴产业转型,加快推进小建材企业整合重组,大力扶持先进装备制造业,加快高端装备制造发展及应用。

关键词:下花园区,加快淘汰,落后产能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