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康保县满德堂乡项目建设细谋划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2-15 08:4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继续深挖现有项目发展潜力。去年全乡共有新续建项目9个,项目总投资达到了2.1亿元,为全乡提供就业岗位200多个,促全乡人均增收300多元。2016年我乡将继续按照“以企促农”的发展思路,积极培育壮大现有企业,寻找企业发展和百姓增收的最佳结合点,最大限度的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

  二是积极联系在谈项目。预计投资2000万元的黑毛驴养殖和3000亩光伏发电两个项目,是在去年底和我乡建立投资意向的,今年,我乡将派专人负责洽谈,以给予最大限度的招商条件和最大程度的落地政策来吸引这两个项目的早日落地建设。

  三是建立招商引资长效机制。今年,我乡将继续扩大和优化招商队伍,建立健全招商制度,一方面建立健全招商引资工作具体实施制度,另一方面建立健全奖惩制度,凡是为乡域引进好项目、大项目的,不论干部群众都给予现金奖励。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宣传力度,结合境内特有资源,努力扩大我乡知名度,把全乡招商工作由原来的被动引向主动投的方向转变。

关键词:康保县,满德堂乡,项目建设,谋划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