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青年宣讲团进张家口社区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2-24 22:3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王棣 通讯员陈春霞 李一凡)近日,大连理工大学青年宣讲团到经开区东宁街社区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结合当前国情党情,以青年人的视角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在场居民交流学习心得。据悉,此次活动是“张家口红色理论宣讲行”的一站,由团市委牵头,经开区团委和大连理工大学青年宣讲团共同组织开展,旨在通过大学生志愿者的宣讲,引导基层群众关注党和国家发展动态,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青年宣讲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