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崇礼区多措并举留住人才

来源: 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 2017-02-24 22:3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新闻网讯随着冬奥会的临近,崇礼区的就业前景被看好,很多大学生愿意扎根崇礼,发挥自身所长投身到各项事业建设之中。崇礼区人力资源部门也相继开展了深化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积极启动大创园等工作,为留住人才做出努力。

  从2016年9月,该区组织实施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共39人报名,其中崇礼一中2010年度考入本科院校毕业生37名、退役士兵2名。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各个环节,考生招考为事业单位人员,既缓解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又为事业单位招聘了人才,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整个招聘工作由于谋划精细,操作严密,公开透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2017年该区将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创建大学生创业园,鼓励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创业,使其享受“前两年免收房租、水电费、物业费和取暖费,第三年按50%缴纳费用”的补贴政策,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施展才能的平台。

  该区还将在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力争征集就业见习岗位100余个,由省就业专项资金负担见习生基本生活补助,既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问题,又能够解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力量不足问题。

  根据承办冬奥实际需求和区委、区政府决策,扎实开展高校毕业生招聘和人才智力引进工作。积极开展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工作,全力塑造专业型、复合型、骨干型人才,使专业技术人员适应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按照上级安排部署,落实好工资福利、津补贴调整改革工作。(武雅楠 武世海)

关键词:崇礼区,人才,就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