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万全区国税局全面推进依法行政进程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2-24 22:30: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依法治税工作中,万全区国税局五个坚持加强执法监督,一是区局组成的重点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对2016年度的税收执法情况坚持重点督察;二是坚持认真落实税务干部税收执法责任制,区局纪检监察部门开展经常性的“回头看”;三是严格执行重大税务案件审理制度。新年亦始将继续坚持通过采取“审理提前介入”机制,提高审理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四是“一局一法律顾问”制度全面落实。区局聘请的法律顾问,将继续坚持全程参与全局重大案件审理、法律咨询和全员法律培训等工作。五是坚持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把党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万全区,国税局,税收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