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中国共产党桥西区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2-28 10:41: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共产党桥西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此次大会,是在桥西区改革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实干、奋发进取,努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西而努力奋斗。

  大会提出,今后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加快”“六个扎实”和在张家口市视察时提出的“三个扎扎实实”总体要求,积极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拓展升华装备制造、商贸服务、文化旅游以及总部经济为主的“3+1”产业,统筹抓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经济强区、美丽桥西而努力奋斗。

  未来五年,桥西区的奋斗目标是:与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区人民过上更加殷实和宽裕的小康生活,经济强区、美丽桥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切实做到五个显著提升: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改革创新动力显著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显著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升。

  大会要求,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扎实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切实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通过充分酝酿和讨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中共桥西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34名,中共桥西区第十届委员会候补委员7名,中共桥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和桥西区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18名。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桥西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区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桥西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桥西区第十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桥西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王亚军当选为中共桥西第十届委员会书记,张照平、任桓当选为副书记。王亚军、张照平、任桓、武占军、杨桓、任振和、杨峰、牛军光、高树国、郭丽娜(女)10名同志当选为第十届区委常委。

  2月2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桥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中共桥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纪委书记、副书记,并将选举结果报中共桥西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任振和当选为中共桥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黄景录、王志平当选为副书记。任振和、黄景录、王志平、沈杰、崔红兵、田永军、郭昌棣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桥西区委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

关键词:共产党,桥西区,代表大会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