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市召开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3-14 11:4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李向丽)为推进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3月10日,我市召开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认真谋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副市长、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办公会议主任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宏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各成员单位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她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消费维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扣主题、明确重点,加大“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的宣传力度,把消费教育和指导作为工作重点,提升消费预期,坚定消费信心,提高对商品和服务的社会监督水平,加强消协理事会建设,推进消费维权协同共治,努力开创新形势下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局面。 26个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会上,还对今年“3·15”现场咨询活动进行了部署。

关键词:张家口,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