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市工商联召开县区工商联工作会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3-15 07:5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贾子龙) 3月10日,市工商业联合会召开县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张北县、康保县和崇礼区、万全区工商联主席分别介绍了工作经验和设想,各县区工商联主席围绕工商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做好2017年工作进行研讨。武凤英指出,市县工商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工作主题,继续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和机关建设,为推进冬奥会筹办和全市绿色崛起全面小康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张家口,工商联,工作会议,武凤英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