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怀来县连续举办365百姓故事汇宣讲震撼群众暖人心

来源: 作者:郭洪杰 2017-03-14 16:24: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郭洪杰  怀来百姓故事汇
怀来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党政办公室科员朱曼正在宣讲。孙慧军摄
郭洪杰  怀来百姓故事汇
怀来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队长王占河正在宣讲。孙慧军摄

  长城网张家口3月6日电(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陈浩 方达)3月3日上午,怀来县第四期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在怀来县职教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怀来县委办、公安局、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消防大队、沙城中学、同济医院、农商银行、沙城镇、孙庄子乡等10个单位的11名宣讲员,用饱含深情的语言,讲述个人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人故事,给在场的300余名县相关单位代表和学生们以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深刻的精神洗礼。

  本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结合五个全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围绕该县抢抓三大机遇,强力推进“五大攻坚战”取得的新进展,讲述立足岗位,坚决向党章看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感人故事。《广阔农村大有作为》、《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做忠诚的食药卫士》等11个精彩故事引起了在场听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该县已成功举办了三期365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带着公公改嫁好儿媳”倪红清,“爱心助学最美奶奶”胡年祥、“当代时传祥”王兴森、“范党育式公安民警”刘巍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先后走上这个舞台,用他们的故事,唱响创新引领的正气歌,凝聚跨越赶超的正能量,凝聚起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精神力量。

关键词:怀来,百姓故事汇,宣讲,群众,温暖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