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生态环保

阳原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坐环保公交参加“两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3-14 16:3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阳原县“两会”开幕,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乘坐新能源环保公交参会。仝辉 摄

  长城网张家口2月25日讯(通讯员 仝辉 记者 张世豪)日前,阳原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统一乘坐新能源环保公交车参会,倡导节俭办会、低碳出行。

  据介绍,阳原县“两会”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实行节俭、低碳和环保等多项举措,以实际行动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力求务实高效,努力实现会议质量和水平的新提升。

关键词:阳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环保公交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