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桥东区 >> 桥东区新闻

王建军任张家口桥东区委书记 原任该区区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5 07:5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区与北京市什刹海街道开展冰雪交流 王建军出席西城区全民健身冰雪季开幕式
  1月12日-13日,区委书记王建军率桥东区代表团赴北京市什刹海街道开展冰雪交流活动,出席北京市西城区全民健身冰雪季开幕式。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赵卫及西城区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什刹海街道办事处工委副书记、主任毕军东,区领导郭剑俗、赵志刚、闫利艳、高军等参加座谈。

  王建军在座谈中指出,什刹海街道办事处地处首都功能核心区,历史底蕴深厚,多元文化荟萃,教育、医疗、旅游等社会事业资源极具优势,长期以来,办事处领导一手抓街道工作,一手抓景区建设,将什刹海地区打造成北京旅游的靓丽名片,街道各项工作均走在全国前列,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当前,张家口正在抢抓三大历史机遇,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冰雪为纽带,进一步深化全方位的合作交流,强化两地文化、信息、人才等资源的互动共享,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毕军东对我区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桥东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此次桥东区代表团对什刹海街道进行回访并开展一系列冰雪交流活动,标志着两地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迈入更深的一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为对方的大后方和根据地,工作上多合作,民间上多往来,通过定期考察、互访,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在文化、教育、旅游以及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我区应邀参加2017北京市西城区全民健身冰雪季活动,在第三届京津冀冰蹴球邀请赛中,我区代表队与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6支代表队同场竞技,最终我区代表队获优胜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建军,张家口,桥东区,区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