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桥东区 >> 桥东区新闻

王建军任张家口桥东区委书记 原任该区区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5 07:5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占华来我区慰问道德模范区领导王建军等陪同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占华来我区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先后看望慰问了我区道德模范赵柱国和范为华,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区领导王建军、刘凤云、郭剑俗等陪同。

  81岁的退休老人赵柱国是我区道德模范,在前不久“中国网事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活动中,获评年度十大网络人物。在老人家中,赵占华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随行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赵占华对老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道德模范是时代的楷模,是文明城市的代表,是全市上下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以道德模范为标杆,认真学习,弘扬和传承模范精神,为建设文明张家口做出积极贡献。

  “家政教头”范为华,是张家口家政服务业有名的领军人物,她创办的“好月嫂”家政、“爱百帮”职业培训学校,已在张家口乃至京、津、冀地区小有名气。在“阳光家园托养中心”,赵占华亲手为范为华送上了慰问金,并询问了她的创业历程。赵占华表示,“阳光家园托养中心”开启了张家口残老托养日间照料的时代,也将这种养老模式推广到周边省市,为全市推广社区养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范为华在家政服务行业的探索与尝试得到了成功,是同行业的楷模和标杆,希望她继续努力,进行更进一步的探索,为张家口的家政服务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赵占华强调,希望全社会有更多的人可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友爱互助,传递出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桥东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帮助道德模范的工作和生活,在全市形成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建军,张家口,桥东区,区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