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桥东区 >> 桥东区新闻

王建军任张家口桥东区委书记 原任该区区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5 07:5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区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 王建军主持
  1月26日,区委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张家口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王建军主持并讲话。

  与会领导集中收看了1月23日、24日《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视察时的报道,全文学习了新华社通稿内容,中心组成员分别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

  王建军指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冒着严寒、紧密安排行程,到我市调研考察,慰问广大干部群众。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深入到县区、雪场、企业、贫困农家,了解情况、访贫问苦,并听取汇报、作出指示,对去产能、脱贫攻坚、筹办冬奥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市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创优工作、加快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广大干部群众倍受鼓舞、倍感振奋。

  王建军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市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研究、深入谋划,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嘱托变成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建军强调,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对做好河北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发作为争一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关键词:王建军,张家口,桥东区,区委书记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