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桥东区 >> 桥东区新闻

刘凤云任张家口桥东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7-03-15 07:5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督导组就意识形态工作来我区专项督导区领导 王建军等参加座谈

  1月20日,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金波率市委督导组来我区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并进行了走访调研。区委书记王建军出席座谈会并汇报桥东区2016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凤云参加座谈会。

  王建军在汇报时指出,去年以来,区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紧紧围绕树立五大新发展理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等重大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将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在主体责任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精神文明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桥东区委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把责任放在心中,把工作抓在手上,把措施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在听取了我区意识形态工作汇报后,郭金波对我区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桥东区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文化自觉,意识形态工作做到了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真正从意识和战略高度来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二是措施到位,认真落实了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的系列要求和部署,尤其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上出了很多实招。三是效果到位,桥东区整体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有效,有许多方面在全市、全省走在了前列。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从一言一行中维护党的形象,遵守政治规矩,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广泛调研、深入探索。不断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网络安全,保持主流媒体传播网络最强音,充分利用新媒体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

关键词:桥东区,宣传部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