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桥西区 >> 桥西区新闻

张家口桥西、下花园、涿鹿党政一把手换届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3-15 07:5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亚军当选桥西区委书记张照平当选桥西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吕永清通讯员陈伟)2月22日,在中共桥西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亚军当选桥西区委书记;2月28日,在桥西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张照平当选桥西区人民政府区长。

  王小军当选下花园区委书记白晶当选下花园区人民政府区长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左文婷通讯员院玉顺)2月23日,在中共下花园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小军当选下花园区委书记;2月28日,在下花园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白晶当选下花园区人民政府区长。

  高薇当选涿鹿县委书记殷飞当选涿鹿县人民政府县长

  张家口新闻网讯(记者吴建巍)2月22日,在中共涿鹿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高薇当选涿鹿县委书记;2月26日,在涿鹿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殷飞当选涿鹿县人民政府县长。

关键词:桥西,张家口,一把手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