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万全县 >> 万全县新闻

万全区副区长张贵川调研区发展改革工作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3-15 07: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贵川深入区发展改革局,就2017年全区发展改革重点工作进行调研。

  张贵川在认真听取了区发展改革局局长闫一峰关于2017年全区发展改革重点工作的汇报后。他指出,2016年,区发改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服务大局、项目建设、争取资金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2017年,区发改局要创新工作理念,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把发展改革精神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环节。要勇于担当、勇挑重担,把项目建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推动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同时,要加强对接,引进一批实体性、生产性项目。要继续把握国家投资方向,深入研究上级政策,加大项目储备、争跑力度,争取更多项目资金落户万全,进一步促进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关键词:万全区,副区长,张贵川,调研,发展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