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北县 >> 张北县新闻

张北县组织党代表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 张家口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7-03-15 07:53: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换届风气,严明换届纪律,县委及县委组织部牢牢把握住我县即将召开的第十一次党代会这个时间节点,于2月21日晚,精心组织全体党代表及党员干部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县领导杨成奎、李军、方世武、张建栋、赵勇琳、霍满明、闫有军、张广成、王志杰、李立功、李勇、池银、曹卫东、田六六出席会议,全县各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通过观看《镜鉴》、《警钟》两部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加强了换届纪律学习教育、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使全体党代表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全体党代表及党员干部将以高度的党性原则、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职责、行使好权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聚精会神、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记者宋强 实习记者刘彦芬)

关键词:张北县,党员干部,换届纪律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