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下花园区 >> 下花园区新闻

下花园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良好融资环境

来源: 河北工人报 作者: 2017-03-15 07:5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在常丽华)去年以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挥注册登记、股权出质等职能,为企业建立良好的融资环境。该局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对拟落户该区的招商引资项目,坚持提前介入、全程帮办、跟踪服务。并积极开展融资助企工作,对有融资意愿的企业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建立融资需求数据库,有针对性地帮助和指导企业实现融资。加大市场主体帮扶力度,积极开展动产抵押登记进入高端制造业、高端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将融资助企工作列入全年的工作重点,服务市场主体多元化投融资。截至目前,已实现融资主体16家。

关键词:下花园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建立,融资环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