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张家口赤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赤城县新闻

赤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为检察工作点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满龙 2017-03-27 10:52:24

  长城网张家口3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满龙)近日,赤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崇辉在县检察院呈报的《检察机关召开座谈会征询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第19期检察信息上做出批示:赤城县检察院工作认真、到位、有高度、接地气,依法照规办事,值得政法系统学习。

  近年来,赤城县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统筹推进政治建检、业务立检、公信树检、素质兴检、科技强检“五检”总体工作布局,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使命,完善法律监督格局和工作机制,扎实推进检察队伍和司法公信力建设,加快实施科技强检战略和基层检察院建设,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新进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崇辉给检察工作点赞,让县检察院全体干警深受鼓舞。3月23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最高检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结束后,该院韩鲲检察长当场宣读了王崇辉主任的重要批示,要求全体检察人员一定要格外珍惜县人大领导的高度评价,进一步严肃纪律强化作风,戒骄戒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牢固树立“接受代表监督就是接受人民监督”的理念,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主动向代表委员求计问策,真正让人民监督权力,让检察权力始终在阳光下安全运行,更好地促进司法公正,推动检察工作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赤城县,王崇辉,检察院

责任编辑:张世豪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