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市桥东区地税局 “四个结合”打造作风建设新常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4-25 07:4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张牧、李金山、王雪威)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桥东区地税局以“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内部管理、提升行政效能”为目标,全力打造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新常态。

  与抓实税费收入相结合。强化税费收入主业意识,将税费收入目标分解到各个分局,逐级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各种措施,强化绩效考核,并以税费收入完成情况来检验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

  与加强工作创新相结合。利用金税三期系统,以强化税收征管措施为手段,加快创新步伐,进一步完善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加快涉地税收一体化、土地增值税清算软件的运用,提升风险应对质效。

  与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拓宽监督渠道,通过微信、投诉电话、意见箱等多种途径,广泛接受纳税人的意见建议,发现执法违纪线索、风险疑点,一查到底;严格落实一窗办理、免填单、延时服务等举措,确保企业省时省力、高效快捷办理相关事宜;拓宽宣传渠道,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办税流程等事项,构建和谐的征纳环境。

  与开展明察暗访相结合。办公室、政工科、监察室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联合对基层各分局和机关各股室遵守考勤、工作日中午禁酒令等各项纪律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让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以“严紧硬”的监督执纪,有力深化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关键词:张家口,桥东区,地税局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