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姚家房中心幼儿园让幼儿“撒沙成画”

来源: 张家口晚报 作者: 2017-04-27 14:1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爱玩沙子是孩子的天性,通过沙画活动,能较好地锻炼幼儿手部肌肉的灵活性、促进手部肌肉的正常发展。近日,姚家房中心幼儿园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沙画活动,让幼儿“撒沙成画”。

  活动中,在老师灵巧的双手下,一个个活灵活现的海洋动物出现在孩子们眼前,引起了孩子们的阵阵惊呼,充分调动了他们动手操作的愿望。孩子们认真观察老师的演示,在老师的示范引导下,学习了各种不同的沙画手法,并在自由探索过程中,较好地掌握了画、抓、刮、漏等沙画基础技能,感受了沙子带来的神奇乐趣。(曹卫红 李秀)

关键词:张家口,姚家房,幼儿园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