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唐县一邻里争斗致人轻伤 逃窜数月终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刘帅 2017-04-28 16:0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自网络

  长城网保定4月28日讯(记者马书广 刘帅)4月28日,据保定市唐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县警方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抓获网上逃犯一名。

  据了解,唐县警方自2017年4月20日至7月30日在全县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经查,2016年02月09日,胡某将私家车停在邻居马某家胡同里,后因停车问题马某将胡某推倒在地,致使胡某腰部受伤,经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胡某伤情为轻伤二级。2016年11月,唐县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马某上网追逃。2017年4月23日,唐县警方经缜密工作,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马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被唐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选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应当互相帮助、宽容相待。如发生纠纷应冷静处理,无法谈拢时可找街道、居委会、派出所等部门调解,千万不能因一时冲动,酿下无法挽回的后果。

关键词:保定,网上逃犯,轻伤,故意伤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