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河北联播

西花园收费站组织志愿者义务劳动美化狮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文菲 董传辉 2017-04-28 16: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帮清洁人员打扫卫生。蔡文菲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8日讯(蔡文菲 记者 董传辉)2017年4月27日凌晨5点,沧廊(京沪)高速西花园收费站的青年志愿者们在站长刘建华的带领早早的赶到沧州市公园西门清扫、捡拾白色垃圾,美化狮城环境。

  随着“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即将到来,西花园收费站领导班子决定在全站范围内开展一次志愿者活动,即与沧州“城市美容师”一起美化狮城环境。不到五点,青年志愿者们就到了公园西门与环卫工人一起对公园西门的大停车场进行清扫,并捡拾附近绿化带的垃圾。很多早起晨练的市民看到这一景象,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有一位阿姨更是对着我们的青年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连连说道:“都是活雷锋啊!你们太棒了!给你们点赞!”听了阿姨的表扬,我们的青年志愿者们干劲儿更足了。经过一番挥汗打扫,公园西门的大停车场及两侧便道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帮清洁人员打扫卫生。蔡文菲 供图

  青年志愿者们亲身体验环卫工人的艰辛,劳动中,不但强健了体魄,锻炼了意志,优化了品格,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带动全社会关心环卫工作、关爱环卫工人,进一步增强全体市民的环境卫生意识,身体力行践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沧州,西花园,美化狮城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