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郭英到市司法局调研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0 17:2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浩 通讯员张帼霞)5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英深入到市司法局、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就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郭英指出,市司法局在抓班子、带队伍、促工作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各项工作从整体谋划、安排部署到具体措施的落实和收到的效果都是令人满意的。他指出,平安建设的基本方法是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和依法治理,市司法局明确的专业调委会建设、社区矫正及刑释解教人群管理等都是源头治理的工作,是平安建设最基础的工作,下一步要依法全力推进。同时,要牢固树立“大平安”意识,着眼于服务和保障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五大建设”这一主线,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关键词:郭英,司法局,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