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张家口新闻

张家口阳原县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2 08:2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 田建辉 记者 吕永清)今年以来,阳原县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征管,坚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确保了财政收入平稳增长。1-3月份完成全部财政收入12818万元,占年初预算任务44118万元的29.1%,比上年增长15.6%。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9810万元,占年预算任务34271万元的28.6%,比上年增长8.1%,实现了首季度财政收入“开门红”。

  今年以来,阳原县多措并举,强化服务意识,涵养现有税源。开展税源清理,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扶持企业加快发展,努力培强现有税源;财税部门主动提前介入对全县重点项目及招商引资企业的涉税服务,及时开展纳税辅导与政策宣传,积极培育新的税收增长点,及时将税源转化为税收;采取有效措施,严格对企业的税款清查,防止税收流失,确保收入质量;加大税务稽查力度,依法严厉打击偷税、逃税、骗税、抗税等违法行为,确保各种税收应收尽收,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税平台,完善部门协调、信息共享、完善联合管控长效机制。

关键词:张家口,阳原,财政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