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领导动态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举办演讲比赛李莉出席并讲话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2 08:2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罗尧 实习记者 何欣怡)5月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举办了以“转变机关作风,交好‘两份优异答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出席并讲话。

  比赛中,参赛的干部围绕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转变机关作风的重要性,表达了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交好两份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宣传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充满激情的演讲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

  李莉指出,努力加强机关作风整顿,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是完成好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基本保证。希望宣传系统广大干部要把本次比赛作为一次鼓劲会,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为圆满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做贡献。

关键词:张家口,宣传部,李莉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