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开通“满月”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2 08:2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宁 通讯员 安冉 张璐)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自3月26日开通以来,保持了较高的航班客座率。数据显示,截至4月26日,航线运送旅客3894人次,航班平均客座率为77.81%,并呈现出持续上升的趋势。

  重庆—张家口—天津航线开通以来,旅客乘飞机前往天津仅需55分钟,前往重庆需要2小时45分,且中途无需经停。在此基础上,张家口机场结合机票政策制定并推行体验飞、感恩回馈等各类惠民活动,为航班客座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张家口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航线每周执行4班往返航班,“清明”小长假期间,航线客座率达80%以上。下一步,张家口机场将凭借京津冀机场一体化管理的机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提升员工岗位业务素质,优化“从家飞”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航班客座率。

关键词:张家口,航空,机场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