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县区新闻

张家口塞北掀起干部群众“交答卷献良策”热潮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7 07:2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王万亮 通讯员 郭玉洁)近日来,针对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交答卷、献良策”活动,塞北广大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筹办冬奥会、创建文明城市以及塞北发展建言献策,全区掀起了“交答卷、献良策”热潮。截止到目前,全区收集到近百条建议和意见。

  全市开展“交答卷、献良策”活动以来,塞北管理区立足本区实际,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动员,广泛组织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活动,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在推进活动的过程中,塞北管理区采取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并以消息、口播、滚动字幕等形式在塞北电视台连续播发建言献策征集启事,结合微博、微信等新型网络媒体,最大限度拓展征集范围,确保活动真正接地气、聚民意、求实效。

关键词:张家口,塞北,干部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