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部署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标线施划工作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18 08:4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邵俊琴) 5月16日,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标线施划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主持。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宝岐强调,停车问题是城市公共管理中的重要一环,也是老百姓的实际生活需求,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解决中心城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要由公安交警部门总牵头,总体把控指导,统一规划设计,具体到每一条路、每一段路、每个时间段,按照职责推进实施。要尽快行动起来,不等不靠,抓紧研究停车位划线和停车场建设方案,边推进边设计。要理顺停车管理问题,停车场的建设、管理、收费等问题需要尽快研究出台全市统一规定,规范停车,严格管理,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李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停车问题;道路交通标线的施划,要底数清、情况明;要研究总体规划,成立相关组织,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充分考虑原则性与现实性,重点先行、亮点示范、强力推进。

关键词:张家口,交通,规划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