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张家口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张家口频道 >> 直通民生

张家口市召开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推进会

来源: 张家口日报 作者: 2017-05-23 14:4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 (记者 李向丽) 5月22日,我市召开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推进会,贯彻国务院食安办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市的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副市长陈冲出席并讲话。

  陈冲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严格落实创建责任,落实超市创建的主体责任,健全食品安全管理机构和制度,建立全程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公开公示制度。食药、农牧、商务和工商等部门要切实加大监管保障服务力度。严格制定示范超市创建考核评价体系,实行动态管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机制,确保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巩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工作体系建设,打造好示范和亮点工程,破解食品安全监管难题,强化日常考核与督导检查,为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全市确定21家超市开展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活动,将于10月底完成创建任务。

关键词:张家口,创城,超市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